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“龙”重登场,免费领取龙年微信红包封面

时间:2024-01-24

各位亲爱的勇士:

农历新年即将来临!为了与大家共庆龙年佳节,我们特别准备了一批充满节日氛围的免费龙年【微信红包封面】,这些独特的设计将为你的微信红包增添喜庆与祥瑞。


1280X1280 (1).PNG


一、红包封面设计亮点:


每个红包封面都融入了独特的龙元素,传达着祝福与瑞气。色彩搭配和图案设计精致而别致,为你的微信红包增添色彩。无论你是送出还是收到这些红包,都能感受到浓厚的新年氛围。

龙年代表着好运与繁荣,我们希望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有成、家庭幸福。这份免费的红包封面,不仅是我们对你的祝福,也是我们感激你一直以来的支持。


20240124-181953.jpg

二、如何领取红包封面?


轻松领取这些精美红包封面非常简单!只需进入我们【新倚天外传】微信公众号,在新闻中长按红包封面宣传页识别二维码即可(官网新闻早于微信公众号发出,微信公众号新闻于2024年1月25日10:00例行维护期间准时发出)。这是我们送给你的新年祝福,让你在微信红包互动中倍感温馨与欢乐。每位勇士仅限领取一次,数量有限,先到先得!(本次发放为第一批次,第二批次将在农历新年活动公告中放出)

为防止错过最新消息,可进入主页,按照下方步骤,关闭消息免打扰,置顶官方微信公众号,第一时间获取官方最新新闻资讯。


20240124-181959.jpg


如果你在游戏中有任何问题,请不要犹豫,加入我们的QQ玩家交流群(190146983),向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,我们会尽快解决问题,让你可以更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。


《新倚天外传》运营团队

2024年1月24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