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例行维护 | 贪婪地牢5-8层优化公告

时间:2023-11-30

各位亲爱的勇士:


为了提升大家的游戏乐趣并确保服务器的稳定与服务质量,我们在收集了来自各方渠道的建议和听取了众多玩家反馈后,计划在11月30日(本周四)上午10:00-11:00对服务器进行例行维护,同时对贪婪地牢5-8层的怪物掉落进行优化:


1.本次更新调整了贪婪地牢5-8层怪物的刷新时间和掉落物品,增加了物品的种类和数量


2.为提升游戏体验并确保游戏公平性,我们将禁止在贪婪地牢5-8层使用【篝火道具,使用时将提示:“这里不能点篝火”。


3.在成功通关贪婪地牢8层后,系统将传送你至贪婪地牢1层入口(奈潘城外)。请及时拾取怪物掉落物品,避免失去任何珍贵物品。


4.请注意,本次更新后贪婪地牢5-8层仍处于测试阶段,我们将根据各方渠道的反馈不断进行优化调整!感谢大家的理解与支持。


如果你在游戏中有任何问题,请不要犹豫,加入我们的QQ玩家交流群(190146983),向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,我们会尽快解决问题,让你可以更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。


《新倚天外传》运营团队

2023年11月30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