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七夕活动补偿公告

时间:2023-08-21

各位亲爱的玩家:

七夕活动三【七夕礼盒上架】异常问题已修复,之后开启宝箱将不受影响,在此给受影响玩家带来的不便表示歉意。解决方案如下:


一.稀有物品A中,未出现“椒柏酒”,“糍粑”,“小扁豆”三种物品


开启华丽的宝箱后,稀有物品A中,未出现“椒柏酒”,“糍粑”,“小扁豆”三种物品,统一发放的为“年糕”,我们将补发“椒柏酒”,“糍粑”,“小扁豆”这三种物品。受影响的玩家在本周四(8月24日)例行维护后前往精灵村“神秘商人小圆”(257,133)处进行领取,截止日期为9月13日。补偿规则为:


20231017-163628.jpg



二.改良礼盒由绑定改为不绑定


根据规则,开启华丽的宝箱出现的“改良礼盒”应为不绑定,目前为绑定。现在即可前往精灵村出生点“神秘商人小圆”(257,133)处一键将背包(不包含快捷栏)中“绑定的改良礼盒”改为“不绑定的改良礼盒”,需要注意的是,不绑定的改良礼盒开启后获得的改良术为绑定。部分玩家将绑定的改良礼盒已进行删除处理,我们将在周四维护后根据删除数量重新发放(神秘商人小圆处领取,截止日期为9月13日)。已开启绑定改良礼盒的玩家(公告发布之前受影响的玩家),可将改良术从背包拖拽至神秘商人小圆处,即可重新获得不绑定改良礼盒。


改良礼盒.png



如果您在游戏中有任何问题,请不要犹豫,加入我们的QQ玩家交流群(190146983),向我们的客服人员反馈,我们会尽快解决问题,让您可以更好地享受游戏的乐趣。



《新倚天外传》运营团队

2023年8月21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