客服中心 / SERVICE

客服电话:

029-85495132

关注官方微信:

新闻公告
您现在的位置:首页>倚天新闻>活动公告

前瞻预告!全新地图,极品新装备即将上线

时间:2022-09-30

各位亲爱的玩家:

为了给各位勇士带来更丰富的游戏内容和多样的游戏玩法, 在即将到来的游戏新版本中,将上线全新的游戏地图极品装备。此次更新内容正在测试中,近期将同步正式服,敬请期待!


1280X1280.JPEG


平衡游戏职业:


矮人、修罗、精灵、作为游戏的三大种族,共同维护了奈潘大陆的平衡。

为了使游戏职业平衡性更加合理,让每个职业都有所压制和关联,我们希望更多玩家可以感受到现有职业所带来的魅力,因此在后续版本,我们将对游戏职业平衡性进行优化,降低冗余压力的同时让成长和生存过程增益更加稳定、可感知,让玩家可以更加专注于自身属性的增长和等级的提升。具体改动请以后续游戏公告为准。



全新地图:


位于奈潘城外的贪婪地牢,曾是众多勇士的噩梦,也是不少高手玩家的试金石。随着时间的推移,各位玩家的等级,战力以及游戏技术的不断提升,不断有新的玩家突破贪婪地牢关卡极限。在现有的贪婪地牢1-4层关卡中,怪物的等级,地图的设计等,已经不能满足部分玩家的需求,后续更新,将开放全新的贪婪地牢5-8层。耳目一新的地图:更大,更炫酷,还有更多需要深度探索的场景图。未曾见过的全新BOSS,这些都将近期和玩家见面。具体详情请以后续游戏公告为准。


全新装备:


拥有一件称手的武器,是行走于奈潘大陆必不可少的装备,它可能是刀,也可能是剑,还可能是斧,锤等等。此次更新,将有全新的500级装备和大家陆续见面。具体数值以及获取方式,后期将在官网更新,请各位玩家多多留意。


贪婪之刃(裁决)和巫师权杖(圣耀):


425级武器【贪婪之刃(裁决)】和【巫师权杖(圣耀)】将开放产出,具体获取方式请以后续游戏公告为准。


1280X1280 (1).JPEG 1280X1280 (2).JPEG


贪婪之刃(裁决)左&巫师权杖(圣耀)右效果图

  

一路同行,感恩有你


一路走来,有欢笑,也有泪水;有荣耀,也有低谷。开心时刻,有玩家和我们一起分享,困难时刻,有玩家与我们风雨同舟,一路相伴。

接下来,我们将更用心的去改善大家在游戏中的体验。无论是美术,程序还是游戏的玩法,都将以最好的方式呈现在大家面前。

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,一路同行,感恩有你!


《新倚天外传》运营团队

2022年9月30日